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信用卡怎么取现 邮政信用卡取现要手续费吗

邮政信用卡怎么取现 邮政信用卡取现要手续费吗

      

  有些卡友不明白信用卡取现与套现的区别,担心取现会影响信用。卡宝宝今天就来给大家讲一下什么是信用卡取现,并且给大家介绍一下邮政信用卡取现的相关知识。


  什么是信用卡取现

  使用信用卡取现和信用卡套现不同,不会影响持卡人信用和卡的正常使用。信用卡取现是卡的固有功能,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可提取现金一般为授信额度的一半)。


  邮政信用卡怎么取现

  邮政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在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及国内外带有银联标志的ATM机上办理取款,每日取现最多三次,取现时需输入正确的交易密码。

  如在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取现,还应在取现单上签名确认。为保证你的用卡安全,邮政储蓄银行规定你的卡片每天在ATM终端可提取现金不超过2000元。超过2000元你可至银行网点办理取现。当提取现金超过1万元时,为确保你账户的资金安全,网点受理人员会核对你的身份证件。


  邮政信用卡取现要手续费吗

  邮政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收取方式:

  1.邮政信用卡普卡境内按交易金额的1%,最低2元收取,跨行加收2元的手续费;邮政信用卡普卡境外按交易金额的1%,最低15元收取。

  2.邮政信用卡金卡境内按交易金额的1%,最低10元收取,跨行加收2元的手续费;邮政信用卡金卡境外按交易金额的1%,最低20元收取。

  卡宝宝提醒:邮政银行信用卡可以在ATM机或银行网点进行取现,但是信用卡取现要缴纳手续费,卡友们需要注意这一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