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邮政信用卡取现有利息吗

邮政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邮政信用卡取现有利息吗

      

  有时候大家不可避免的要用银行卡取现金,针对大家可能在取现中遇到的问题,今天卡宝宝就来给大家解决下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和利息这两个问题。




  邮政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根据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中心的规定,每日在ATM机上取现金额不能超过2000元,且每天最多取现3次。

  如果想要邮政信用卡取现额度超过2000的,可以到邮政储蓄银行网点进行办理相关业务。不过,网点进行信用卡取现,其额度也不超过1万元人民币,且银行工作人员将对申请取现的用户进行核对以确保信用卡交易安全。


  邮政信用卡取现有利息吗

  使用邮政信用卡取现,自取现之日起就要计算利息。但是使用信用卡进行溢缴款领回只需要交手续费,没有利息。

  邮政银行信用卡取现利率为日息0.05%,并且按月还要计算复利。如果持卡人因透支取现就需交纳该透支取现利率。

  卡宝宝提醒:使用邮政信用卡取现属于正常功能,不会影响征信,但是需要给银行支付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