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信用卡取现有利息吗 上海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上海信用卡取现有利息吗 上海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在紧急情况下,不少人都会使用上海信用卡的取现功能,但卡宝宝还是建议大家使用上海信用卡取现功能,因为上海信用卡取现有利息,下面卡宝宝就为大家解答上海信用卡取现利息的相关内容。


  上海信用卡取现有利息吗?

  有的,上海信用卡取现是会收取利息的。

  从上海信用卡取现的时候开始,取现金额就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由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至清偿日止。假设市民陈小姐,账单日为每月5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1日,她于5月14日仅在ATM机上取现1000元,陈小姐5月22日的账单日上的循环利息则为:

  1000元 * 0.05% * 9天 (5月14日-5月22日)=4.5元。

  特别提醒,上海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帐单日后25天。例如:每月10号为帐单日,则最后还款日为下个月5日(不区分大小月)。

  免息还款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上海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56天,最短25天。在账单日后一天消费,享受最长免息期。

  关于上海信用卡取现的相关内容,不知道大家是否清楚了呢?这下大家知道取现需要利息了吧,所以卡宝宝建议大家不要随便使用上海信用卡取现,就算取现了也要尽快还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