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东亚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是可以透支消费的,那么东亚信用卡可以提取现金吗?下面卡宝宝给大家介绍一下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东亚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取现是信用卡的固有功能之一,所以东亚银行的信用卡可以用来提现。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类型

  东亚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信用卡用户可在您卡片信用额度内取现。

  东亚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将还款时多还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以现金方式取出。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ATM机取现:持东亚银行信用卡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标识的ATM上取现;

  东亚银行柜台取现:持东亚银行信用卡至东亚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预借现金业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