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东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东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东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一般来说,申请人提供给东亚银行的资料越详细全面,最后所给定的信用透支额度就会越高。东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东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下面卡宝宝带大家来看看这些问题。


  东亚银行信用卡额度

  东亚银行在授信用卡透支额的时候,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料来审核给定上限额度。具体你所申请的卡片的额度主要还是根据您的资产状况来定,有车有房、收入也高,那么额度肯定不会低的。


  东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1、东亚银行普卡额度一般在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

  2、东亚银行金卡额度一般在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

  3、东亚银行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

  4、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50%,当日最高透支取现额度为2000元


  东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持卡人可以使用手机或固定电话,拨打东亚银行24小时客服电:800-830-3811,按3选择信用卡业务,按5转接进入信用卡个人账户服务,输入个人信息,即可查询。

  此外,大家也可以在每月东亚银行寄给您的信用卡对账单上面查询信用卡额度及取现额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