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津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天津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方法

天津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天津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方法

      

  相信不少卡友都有利用过信用卡取现,那取现后到还款那天,银行方面可是会收取利息的。天津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天津信用卡的利息怎么计算的?不清楚的卡友可以听听卡宝宝的总结。


  天津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天津银行信用卡取现时,银行自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逐日计收透支提现利息,直至全额还清透支提现金额和透支提现手续费为止。

  市民陈先生的账单日为每月1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6日;

  5月16日他在天津银行ATM取现人民币2000元,除了取现,陈先生本期再无其他消费。

  5月25日,本期账单出来了,陈先生的天津行用卡取现2000元应该付多少利息?

  首先,张先生的天津行用卡取现2000元应付手续费=2000*1%=20元

  其次,张先生的天津行用卡取现2000元应付利息=(2000+20)元*0.05%*10天(5月16日—5月25日)=10元

  所以大家清楚,天津行用卡取现是要收取利息,并且利息是按天计算的了吗?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帮助到大家,同时提醒各位卡友在利用信用卡取现后应当尽快还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