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提额?银行喜欢给这5种人的信用卡提额

信用卡怎么提额?银行喜欢给这5种人的信用卡提额

      

  很多银行的提额期都是六个月,如果觉得信用卡额度不够用,一般可在信用卡启用六个月后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申请调高额度。这个提额电话一拨,有人成功有人失败,您是属于哪一种呢?接下来卡宝宝给大家说说容易让信用卡提额的5种人。




  银行喜欢给这5种人的信用卡提额


  1)高费率机消费的人


  如:酒店,餐饮,珠宝,ktv,夜总会等娱乐,奢侈品高消费行业。


  2)多商户多类型交易的人


  在各种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机子上消费,这样银杭就不会感觉你在虚拟交易。如果你每月老是在那一两天机子上消费,而且老拿那个封顶机在搞,人家一看就知道你在套x,一看就没有钱,当然不敢给你提,


  3)有境外消费的人


  境外消费确实能起到一定作用,尤其是对临时额度有较大帮助,(部分银行临时额度转固定还是很常见的,比如招商银行)。银行会认为出国旅游的客户是消费能力比较强,这类客户一般收入高,还款能力强。


  4)至少消费额度70%左右的人


  如果你每月能消费卡额度200%-300%那就等着狂飙吧。间接就是告诉银行,这卡太低太低,我消费实力太强大了,根本就不够我用,


  如果银行给你一张卡,你老是不用,或者每月消费10%,银杭一看你就没有这个消费实力,把这么高额度给你真是浪费。既然你不消费,我赚不到钱,那就给你降吧,给那些真正有实力的人用吧。


  5)偶尔装B去ATM机上进行小额取现的人


  这样告诉银行,看咱多傻,取现在ATM机上取。手续费利息这么高。这说明什么呢,说明俺根本就不懂,也不知道什么去套现。


  从这也可以看出,如果刻意去搞这些动作还是有一定成本的,所以要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所有的融资都是有成本的。当然啦,也有一些特殊招数可以不花成本养卡。如何不花成本养卡?大家可以在卡宝宝的往期文章找到答案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