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家银行信用卡容易申请?哪家银行是万年拒?

哪家银行信用卡容易申请?哪家银行是万年拒?

      

  在申请信用卡时,有人秒批,也有人都面临着很尴尬的局面,就是申卡被银行拒绝了。中信、光大、广发等银行的信用卡申请起来都是比较容易的,也有的银行因申卡太难被称为“万年拒”。卡宝宝跟大家盘点一下,哪些银行的信用卡万年拒最多。




  1.浦发信用卡

  浦发信用卡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提额也可以,最主要是信用卡背后的万用金,额度都是很高,一二十万,甚至三十万的用户都是很常见的。但是浦发第一次申卡被拒的,或者是之前有注销过信用卡的,再次申请被拒的概率是比较高的。


  2.招行信用卡

  招行信用卡的口碑不用多说,十个用户有八个都是点赞的。但是招行也是出了名的万年拒,特别是经常变换单位住住址信息的用户,更是被拒得不要不要的。


  3.交行信用卡

  交行信用卡是很多白户的首先选信用卡,确实,对于很多白户来说下卡率挺高的,但是交行信用卡的风控系统的严格程度是可友们有目共睹的,所以很多用户也是一直被陷在交行的秒拒旋涡里。


  4.农行信用卡

  农行是国有银行,所以比较看重用户的实力,同时农行还比较注重用户工作单位,所以如果资质一般用户去申请去申请也是经常被被拒绝的。

  信用卡被万年拒,原因有很多,一方面跟银行的审批标准有关,比如有些银行比较忌讳注销后再申请的用户,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跟用户的申请方法有关,比如申请次数太频繁、经常更换信息等等,所以申卡的方法是很重要的。

  关于申请信用卡,你被哪家银行拒过无数次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