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方法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方法

      

  信用额度是发卡银行的信审部门给予客户的一个信用凭证,每个人的信用额度是因人而异的。下面卡宝宝给大家说说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以及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方法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普卡的额度:5000元-5万元

  金卡的额度:1万元-10万元

  经典白金卡的额度:10万元-30万元

  至尊白金卡的额度:20万元-50万元


  包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度

  如果你的包商银行信用卡刚刚申请是不能永久提额的,你可以申请临时提额:如果你因购物、旅行、结婚等原因造成信用额度不能满足需求时,可申请临时调高额度。包商银行将根据你的信用额度及卡片使用情况为你进行调整。临时额度的有效期长达30天。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方法

  (一)临时额度提升

  如果你因购物、旅行、结婚等原因造成信用额度不能满足需求时,可申请临时调高额度。包商银行将根据你的信用额度及卡片使用情况为你进行调整。临时额度的有效期长达30天。

  (二)长期额度提升

  你可通过电话语音申请,拨打包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95352,主动申请提高信用卡额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