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如何计算

重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如何计算

      

  重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如何计算?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重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如何计算?


  重庆银行规定,本行柜台,本行ATM机取现不收手续费;跨行取现每笔按1%收取,最低¥10元!


  取现利息:取现当日开始,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直至还清所有欠款及利息为止。如遇账单日还未还清欠款,账单日显示的金额为截止到当天的取现利息欠款。


  客户可凭信用卡在重庆银行网点ATM机上预借现金,预借总金额不超过卡片固定金额的50%,每日预借金额不超过2000元。


  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卡友们,取现作为一项应急服务,不应该被频繁使用。经常取现不仅面临着较多的手续费和利息,还会让银行对个人的经济能力产生怀疑,尤其是经常性地大额取现还会有套现嫌疑,为个人以后在银行的贷款增加难度。


  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办理预借现金,应支付手续费,并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持卡人应当支付透支款项从交易日至还款到帐日的透支利息,透支款项按月计收复利,透支利率为日利率0.05%,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此项利率调整而调整。


  因为使用信用卡提现不享受免息还款,在非免息还款情况下,利息计算的规则如下:


  1.计算公式


  利息=刷卡金额*I*天数(“I”代表利率万分之五);


  2.举例


  取现计息


  某客户在3月13日,使用重庆银行信用卡取现300元。


  如在3月18日进行还款,根据利息计算公式,利息为:300元*6*0.05%=0.9元,也就是9毛钱。


  温馨提示:由于取现利息与天数和取现金额均有关系,取现金额持卡人是无法控制的,但天数是可控的,因此,如果要使用信用卡进行取现,尽量及时进行还款,这样利息也会低一些,拖得越久利息就越高。


      >>>点此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