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还款情况 包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情况查询方式

包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还款情况 包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情况查询方式

      

  众所周知,包商银行信用卡如果还款逾期的话,会影响持卡人的信用,还会产生滞纳金和罚息,所以大家要经常注意自己的还款情况。那么如何查询信用卡的还款情况呢?下面卡宝宝跟大家说说包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情况查询的详细内容。

  包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情况查询

  一、信用卡消费、还款之后会收到确认短信

  信用卡消费之后,会收到银行信用卡的对账单提示消息,确认还款金额。如果采用第三方平台进行信用卡还款,还会收到第三方平台的还款确认信息。


  二、可以通过信用卡账单或者登陆网银查询

  信用卡还款金额可根据信用卡账单或网上银行查询,同时还能查到最后还款日期、本期的交易明细。如果查询未出账单的交易明细,登录银行信用卡网银查询。


  三、可以通过ATM机查询还款情况

  信用卡消费之后可把信用卡插入带有银联标识ATM机,查询你的账户信息,可用额度就可以查询应还款金额。


  四、通过包行的电话银行查询

  通过银行信用卡信用卡客服热线进行还款查询,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可通过自主语音查询您的可用余额或通过人工查询还款是否成功。


  五、第三方平台也提供还款情况查询

  第三方还款平台查询还款是否成功,只适合您使用第三方平台还款的情况。您使用哪种还款渠道,就登陆哪种还款渠道,查询还款记录及状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