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都有哪些分期服务 包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服务类型

包商银行都有哪些分期服务 包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服务类型

      

  为了便利信用卡持卡人的消费,包商银行为持卡人提供一系列分期付款、还款服务。那有卡友要问了包商银行都有哪些分期服务?下面卡宝宝一一为你介绍包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服务类型。




  包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服务类型

  1.POS机分期付款业务

  包商银行信用卡的POS机分期付款业务(即“商户分期”),是指信用卡持卡人在包商银行特约商户消费时,使用包商银行信用卡通过包商银行在特约商户店内布放的POS机上购买银行、特约商户双方指定的商品(或服务),由银行向特约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然后由持卡人向包商银行分期偿还相应款项的业务。简单来说,对于持卡人而言,相当于一次消费分期付款了。


  2.现金分期付款业务

  包商银行信用卡的现金分期付款业务,是指包商银行向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根据其本人合法的消费需求,由持卡人在其信用额度内申请并经包商银行核准后,将核准款项一次性划转至持卡人于包商银行开立的借记卡账户,由持卡人分期向包商银行偿还相应款项的业务。对于持卡人而言,相当于一次性借款,分期偿还的服务。


  3.账单分期付款业务

  包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业务,是指包商银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将其已出账单的人民币信用卡消费交易转为分期付款的业务。对于持卡人而言,如果某段时间资金比较紧张,无法一次性还清欠款,可以选择账单分期付款业务。


  4.灵活分期付款业务

  包商银行信用卡的灵活分期付款业务,是指包商银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的单笔消费交易转为分期付款的业务。使用包商银行信用卡,可享受包商银行为您提供的免息灵活分期付款服务,一笔消费,分期结算,只要达到千元,拨打客服电话即可轻松办理分期,畅想免息生活!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