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为什么会失败 申请信用卡要填固话吗

申请信用卡为什么会失败 申请信用卡要填固话吗

      

  申请信用卡为什么会失败?也许很多人会回答与征信、收入等相关的答案,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过,信用卡申请资料上的固话也有可能会影响到信用卡的申请审批呢?今天卡宝宝就和大家聊聊信用卡申请时,固话的重要性。


  信用卡申请固定电话,非是即否原则,一半的拒绝原因

  办理信用卡,必须要的一个就是固定电话家庭固话可以没有,公司固话是一定要填写的,现在也有个体工商户在民生办理信用卡不需要固定电话,不过这是个别情况。




  固话的形式:

  1. 现在的固话有无线、有线两种,无线固话是适用范围很广的一个,现在基本上用的都是这种。

  2. 有线固话,有些带有传真和POS功能,这是银行最喜欢的一种,如果能够查实是这种,工作信息基本不会有误,也就不会拨打固话核实。

  3. 手机形式的固话,只有一个号码有固话的特征,严格来说,这种是不符合银行要求的。


  为什么需要固话:

  1. 银行出于未来贷后管理的目的,有一个固话比没有固话的公司更容易联系上。

  2. 拥有固话的公司在纸面上看起来更正规一点,银行可以直接联系公司,而不用通过其他人间接联系公司。人辞职的频率远大于公司倒闭的频率。

  3. 很多固话都是注册的公司名称,这才是银行最原始的要求。

  办卡过程中固话出现的各种情况及选固话的要求:

  1. 很多大型的公司,固话肯定是有的,而且还很多,正常工作时间是有人接听的,在办卡的时候,最好选择接听电话及时,并且接听电话的人认识你。

  2. 有些公司或店面的固话很多时候没人接听或者干脆坏了打不通,如果申请人的个人信息很好,征信信息一致的话,固话被拨打的概率也不大。

  3. 随便填写一个你知道的电话,或者干脆编一个,如果这个固话是真实存在的还好,如果不存在,就大大增加了被拒绝的概率。另一种情况,你填写的这个固话是银行系统里有的,但不是你这个公司名称或者工商网、网上表明的公司和你这个不一致,就会被信审拨打电话核实,核实有误,被拒。

  4. 非是即否原则,如果信审拨打电话问:“某某在不在”?接电话的人回答:“不在”,信审无法确定你是不是还在这公司工作,还是你压根就没在这公司工作,或者是你在这公司工作,但是这会恰巧有事出去了,按照非是即否的原则,得到的结论就是你不在这公司工作。

  5. 一个公司几个人一起办卡,中间一个人有问题被系统发现,一般会通过固话核实一下所有人的信息。

  信用卡申请看的是综合评分,但是他要求的内容都要有,如果你填的固话真的有问题,但是系统在不拨打电话的情况下查不到任何资料,而你的个人情况又可以被系统批卡,也就不会出现拨打固话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