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信用卡要面签吗 平安银行信用卡不面签

办信用卡要面签吗 平安银行信用卡不面签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相较于去银行柜台办理信用卡,线上申办信用卡因其便捷性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无论是线下办卡还是线上办卡,很多人都希望能免去面签的环节。

  办信用卡要面签吗

  最近,平安银行出了一种“不面签不面取不面审,最低1万起”的信用卡。

  这个卡种就是:平安汽车之家联名卡。

  该卡如果获批后,直接下载【口袋银行】视频激活即可,无视当地无网点!汽车之家联名卡,额度相对其他卡种额度还是不错的。

  申卡条件:征信无过大瑕疵,18岁以上。

  卡宝宝再和大家说一下提高信用卡下卡率的技巧。

  1、选择合适申卡时间

  一般来说,在每一年的上半年以及年底,是申卡的最佳时期,因为在这个时候办业务的话核查和下卡都会很快,而且额度也会比较大,这是跟银行不同时期对客户的需求度,业务员任务完成量息息相关的事情。即使申卡的外在条件完全相同,在不同的时间申请,其申请成功率大不相同。根据历史经验,一年中最易下卡的时间是3、4、6、7、8月以及11、12月份。同样的申请人、同样的申请资料,在这段时间提交,下卡成功率最大。具体时间跟银行当时的整体情况来看吧!

  2、变成“优质客户”

  可以变为银行的优质客户,所谓优质客户,并不是要求你年薪多少,家产多少,而是看你有没有购买理财产品或定存。购买该银行的理财产品或定存都是对下卡最有效的方法,只要定期存单超过五万,银行便会对你的申卡开放绿灯,没有多余的钱购买理财产品也没关系,那就先在该银行办理一张储蓄卡吧!平时多刷一些流水都是有帮助的。

  3、提高能力掌握一些技巧

  申卡的一些技巧,个人只要通过学习就可以获得,这个就看你愿不愿意花费心思,只要你愿意学习,学一些简单的技巧只要落地执行,申请一张信用卡还是很容易的事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