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西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江西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江西银行信用卡中心

  江西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持卡人可在江西银行网点或带有银联标志的ATM机上查询自己江西银行信用卡额度。

  江西银行金卡信用卡额度是1万元人民币左右,白金信用卡额度是3万元人民币。

  大多数银行基本上都规定1000至1万为普卡,1-5万为金卡额度,白金卡额度是:5-10万,钻石卡额度为:50-100万。

  江西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申请人的综合信用评分来决定的,综合信用评分越高,信用卡的额度也就越高。

  综合信用评分主要是看你的工作稳不稳定,收入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平时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也能提高自己的综合信用评分,从而提高信用卡额度。

  1、多刷卡并及时还款,体现你的消费能力,银行会根据你的消费情况自动提高额度。

  2、多消费,使用一定时限后可以人工申请提高额度,一般都是三个月有一次机会,但能不能提额成功还要看你个人的具体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