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有什么优惠活动_浦发信用卡优惠多吗

浦发信用卡有什么优惠活动_浦发信用卡优惠多吗

      

浦发.jpg

  浦发信用卡有什么优惠活动

  1、半价购龙虾

  活动内容:11点起,浦发信用卡官微-微广场-全能积分-小浦美餐-上方广告,可64元(金钻以上54元)购买原价128元大龙虾,每活动日1000名额。

  2、抽10元观影

  参与游戏,抽取《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10元电影券。

  活动路径:浦发信用卡APP-精品-小浦观影-发现

  3、小浦美食浦享食惠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7日至2018年12月31日,每天上午9点开始

  活动对象: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持卡人(下称“持卡人”,公务卡持卡人除外)

  活动期间,持卡人登录饿了么移动客户端在线购买外卖产品并通过支付宝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成功全额支付消费金额且单笔订单消费金额满11元,可享受立减10元优惠。

  浦发信用卡优惠多吗

  据了解,浦发银行的信用卡优惠活动还是很多的,几乎每个月都会有一些新的优惠活动,比如这个月使用浦发在线支付就有一定的满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