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停卡怎么恢复 建行信用卡停卡恢复办法

建行信用卡停卡怎么恢复 建行信用卡停卡恢复办法

      

  建行信用卡停卡后怎么恢复?首先卡友们需要先了解建行信用卡停卡原因:

  1.逾期停卡

  持卡人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有多次逾期情况,且长时间逾期不还,银行在多次催收无果后,会将信用卡进行停卡处理。

  2.套现停卡

  持卡人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期间,有多次违法套现行为,银行为了规避风险,会将持卡人建行信用卡停卡。

  3.使用风险停卡

  银行认为持卡人的建设银行信用卡交易出现异常,有被黑客或其他犯罪分子攻击的可能,为了持卡人信用卡安全,银行会将建行信用卡停卡处理。

  知道建行信用卡停卡原因,那恢复方法自然随之而来。

  建行信用卡停卡后怎么恢复?有以下几种有效路子:

  1.如果是因为逾期导致建行信用卡被停卡,建议持卡人尽快将逾期欠款全额还清,还清后可以致电银行客户要求重新激活信用卡,建议持卡人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将逾期记录覆盖掉。

  2.如果是因为套现导致建行信用卡被停卡,持卡人可以致电银行说明是正常消费,坚持不承认有套现行为,并义正言辞的希望银行可以将信用卡重新激活,激活后持卡人不能再有套现行为,毕竟是违法行为,不利于个人征信信用。

  3.如果是因为建设银行信用卡存在风险导致被停卡,持卡人可以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要求银行补发信用卡,拿到新卡后直接开通使用,并将原先的建行信用卡剪断处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