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停用了怎么办 信用卡停用后怎么恢复

信用卡被停用了怎么办 信用卡停用后怎么恢复

      

  一般持卡人多次逾期还款或逾期基金达到一定金额时,银行会认为是恶意投资消费的行为,就会单方面停止信用卡的使用,那么信用卡停卡后怎么恢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停卡后怎么恢复

  1、及时还款

  信用卡停卡之后,首先就是将信用卡所欠的金额全部还清,不管以后用不用这张信用卡都要还上,否则会影响征信。

  2、向银行沟通

  及时还款之后,可以给信用卡中心的客服打电话,和信用卡客服好好沟通,说明自己是由于什么原因未能按时还款,并保证以后不再出现这种情况。

  3、申请解封

  将信用卡的欠款还完后,也可以带着相应的资料到信用卡所在银行进行处理,这个要比打电话给信用卡中心来的更加快捷。还是要注意说明自己强烈的还款意愿以及重视程度以及自己未能还款的原因等等。

  信用卡停卡后怎么还款

  信用卡被停用只是冻结了支出功能,不能在使用信用卡消费,但是收入功能并没有冻结,还是可以直接还款的,直接往卡里打钱就可以还款,也可以去银行柜台一次性还款。

  信用卡被停重新激活还可以用吗

  可以。

  信用卡被停用后滞纳金罚息会继续增加,很多人也索性不管了,被停了以后就直接注销了,这是非常错误的。因为即使你将信用卡注销,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上还是会有记录,影响个人的信用。最正确的方法就是继续使用并且按时还款,5年以后将自己的不良记录给消除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