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南京银行为答谢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推出了积分回馈活动,客户在使用南京银行服务时可以根据归属服务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用于兑换南京银行提供的丰富礼品,下面卡宝宝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以及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等相关信息。


  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1、持信用卡刷卡消费,每1元积1分。

  2、开通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均送2500分,每位客户只送一次,重复开通不送分。

  3、对部分商户类型(MCC编码)如房地产(物业)类、汽车(船只)类、批发类、公用事业类、医院类、学校类、政府(纳税、罚款)类、慈善机构类、金融类和法庭费用类等商户不列入计分范围。

  4、本人身份证下的不同积分可单独或合并使用积分。

  注: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永久有效。


  南京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

  一、通过对账单查询信用卡积分

  南京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通过每月银行寄给你的账单查看自己账户里面的积分累计情况。

  二、拨打客服电话查询信用卡积分

  持卡人也可以拨打南京银行客服热线96400(江苏)、40088-96400(全国)查询,通过自助语音或人工服务查询自己账户的信用卡积分情况。

  三、通过网上银行查询信用卡积分

  登录南京银行网站也可以查询自己的积分情况。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