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注销浦发银行信用卡后会影响个人征信吗?影响个人征信怎么办

注销浦发银行信用卡后会影响个人征信吗?影响个人征信怎么办

      

  注销浦发银行信用卡后会影响个人征信吗?

  对于征信良好、没有逾期记录的信用卡,在卡上余额无欠款的额情况下,是对个人的征信报告记录没有影响。不过,如果持卡人在用卡的过程中,造成了逾期留下的不良信用记录,或者是在销卡的时候,卡上有未还清的情况,对个人的信用记录有影响。

  对于已经留下不良记录的信用卡,想要销卡抹去不良记录是不可能的。而正确的办法是继续正确的使用该卡,日后用新的信用记录来覆盖老的不良记录。

  信用卡注销的时候一定要保证里面没有债务,也就是说所有的银行欠款都必须付清。而这个欠款的含义不仅包括可以看得见的账户,也包括周期结算日结算的年费和利息等等。

  影响个人征信怎么办?

  1、如果在还款日,想尽各种办法都无法还上欠款,那就选择最低还款额或者分期付款,虽然要交不少利息,但好歹不会上逾期黑名单。

  2、目前大部分银行都提供了信用卡容差容时服务,可以为持卡人提供最多3天缓冲还款时间,如果逾期欠款在10元以内,还可以累积到下一期账单还清,不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

  3、如果有不用的信用卡及时注销,注销时一定强调将客户号和账户号一并注销。避免因为产生年费而让你糊里糊涂上了征信黑名单。

  4、看清信用卡免年费规则,目前多数银行规定,白金卡一旦申请,只要成功批卡,不管激活与否,都会自动扣缴年费;另外,各行金、普卡的免年费规则也不尽相同,有的首年免年费,有的需要刷一定次数才能免次年年费,或者需要用积分抵充年费,还请用户在申请时一定看清,避免因年费问题,影响个人征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