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提额要看征信吗?信用卡提额需要哪些条件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提额要看征信吗?信用卡提额需要哪些条件

      

  浦发银行信用卡查征信吗?

  信用卡提额是会查征信的。持卡人在申请信用卡提额的时候,银行会查询持卡人的征信记录,主要是看持卡人有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能不能按时履行还款义务,以及持卡人的负债率和信用卡的数量。查征信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风控。如果持卡人曾经有逾期还款,或者负债率过高、手上持有的信用卡比较多,都会影响到信用卡提额。

  提升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需要满足下面这些条件:

  1、新用户要想提高浦发信用卡的临时额度,用卡必须满6个月才可以申请,通常临时额度提高的成功率几乎100%。

  2、但临时额度是有时间限制的,一般有效期为30天,并且还款时临时额度需要一次性全部还清。

  3、如果想再次申请调高临额,还需再等3月以上。

  4、如果想提高信用卡固定额度,也需要用卡半年以上。

  不过固定额度不像临额成功率那么高,用卡期间无逾期还款是自然要保持的,还要知道银行的喜好,或许会增加提额的成功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