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九江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

九江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

      

  九江银行信用卡分期主要有消费分期、账单分期和现金分期,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1、九江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

  九江银行信用卡可以申请的消费分期期数有: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36期;

  不同分期期数对应的每期手续费为:0.83%、0.74%、0.72%、0.7%、0.7%、0.7%、0.7%。


  2、九江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九江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的规定与消费交易略有不同,现将相关收费标准明确如下:

  ①单独针对信用卡刷卡消费透支余额申请账单分期的客户按照消费分期的手续费率定价受理;

  ②对于既有消费透支又有现金透支的客户要区别对待,对消费透支部分根据消费分期手续费办理,对现金透支部分根据现金分期手续费办理;

  ③全额取现透支余额申请账单分期的客户按照现金分期手续费办理。


  3、九江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

  九江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可以申请的期数有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

  上述现金分期期数对应的每期手续费率为:1.21%、0.95%、0.94%、0.94%、0.94%、0.94%。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