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网易云音乐信用卡开卡礼

招商银行网易云音乐信用卡开卡礼

      

  办理招商银行网易云音乐信用卡,领取网易云音乐会员礼

  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含),凡成功办理招商银行网易云音乐联名卡的主卡持卡人(不区分新旧户),开卡并绑定掌上生活后即可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领取网易云音乐会员礼(14天体验会员)一份。

  活动细则:

  1 本活动仅限申请并成功核发招商银行网易云音乐联名卡的主卡客户参与(不区分新旧户),且申请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前,申请时间以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的申请资料键档时间为准。

  2 达标客户两个月内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领取网易云音乐会员兑换码一份,每个兑换码仅能兑换一次。

招商银行网易云音乐信用卡

  兑换码使用说明:

  ①官方兑换码共8位,纯英文字母无数字,需区分大小写;

  ②用户可在云音乐手机端—账号—【会员中心】,点击【使用兑换码】并输入兑换码兑换;也可在web端【会员中心】点击【使用兑换码】兑换。

  ③会员日常使用问题可在网易云音乐上直接搜索用户“云音乐客服”,私信发送问题,网易云音乐客服会及时查看并回复处理。


  办理招商银行网易云音乐信用卡,领AKG Y20U 时尚音乐耳机

  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含),凡申请并成功核发招商银行网易云音乐联名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次两个自然月内,①使用该卡(含e招卡)通过支付宝快捷,或微信快捷,或各类手机Pay(包括Apple Pay、Huawei Pay、Mi Pay、Samsung Pay、HCE),或掌上生活银联扫码支付,或银联云闪付APP扫码交易任意金额满6笔; ②或任刷该卡(含e招卡)3笔,每笔消费满188元; ③或一笔500元(含)以上掌上生活绑卡后还款招行信用卡交易。即可通过掌上生活App在以下礼品中选择一种进行领取:

  ·AKG Y20U 时尚音乐耳机

  ·招商银行信用卡1000积分

  客户刷卡达标后,即可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登记领取礼品,每位达标客户限领1份。礼品限量供应,先到先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