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网易新闻联名卡首刷礼

招商银行网易新闻联名卡首刷礼

      

  招商银行网易新闻联名卡首刷礼

  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含),凡申请并成功核发招商银行网易新闻联名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次两个自然月内,通过支付宝快捷和微信快捷各有一笔任意金额交易,或任刷该卡3笔,每笔消费达188元,或任意单笔分期总金额满500元的分期交易,或任意一笔招商银行掌上生活绑卡后还款招行信用卡交易,或任意一笔Apple Pay 支付,即可通过掌上生活领取招商银行信用卡1000积分。

招商银行网易新闻联名卡

  招商银行网易新闻联名卡优惠活动

  一、看新闻领积分

  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含),凡申请并成功核发招商银行网易新闻联名信用卡的持卡人(不分新旧户),开卡并绑定网易新闻客户端后,每天完成网易新闻客户端的全部金币任务即可获取5招行积分,每月最高可获得150招行积分。当月积分次月入账。

  二、网易大礼包

  1、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凡办理网易新闻联名卡的持卡人(不分新旧户),开卡并绑定掌上生活后,活动期内每月可以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登记领取一份网易考拉优惠券。

  2、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含),凡申请并成功核发招商银行网易新闻联名卡的持卡人(不分新旧户),绑定网易新闻客户端后,赠送网易新闻半年VIP。


  招商银行网易新闻联名卡推荐办卡有礼

  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成功推荐一位新户亲友申请并核发招商银行个人信用卡,凡亲友在发卡后30天内成功开卡,您即可获赠精品好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