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有哪些还款方式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介绍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有哪些还款方式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介绍

      

  信用卡按时还款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有哪些还款方式呢?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一、绑定哈尔滨银行储蓄卡自动转账还款

  持卡人首先需要办理一张哈尔滨银行储蓄卡(即借记卡),作为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的自动还款账户,银行将在最后还款日自动从储蓄卡账户将款项划转至信用卡账户用于当期还款。


  二、到哈尔滨银行网点柜面还款

  可以使用现金还款:到哈尔滨银行柜台交现金还款。

  转账还款:用哈尔滨银行活期存折、借记卡办理转账还款。


  三、通过自助设备转账还款

  自助设备还款包括哈尔滨银行ATM及跨行ATM转账还款。(此还款方式适用于哈尔滨银行银联信用卡)

  自助设备为信用卡还款流程为:

  (1)将银联卡插入银联ATM并通过密码校验;

  (2)选择“转账”;

  (3)输入您的哈尔滨银行16位信用卡号;

  (4)输入您的转账金额;

  (5)“确认交易”后,转账成功;

  (6)取出信用卡,打印凭条。


  四、开通信用卡网银还款

  持卡人已经开通哈尔滨银行网上银行的话可以通过网银转账还款。进入网银后选择信用卡还款菜单下的为本人还款,进入还款界面后选择您想要支付的借记卡卡号、输入您需要还款的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卡号及还款金额,点击确定后向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转账还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