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青岛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青岛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青岛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1、电话查询:持卡人可以使用银行预留号码拨打青岛银行的客服电话400-66-96588,按语音提示查询信用卡余额。

  2、柜台查询:持卡人直接前往银行柜台告诉工作人员您的信用卡余额查询需求。

  青岛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一、青岛银行信用卡提额的种类

  1.信用卡临时提额---是为了满足客户临时的刷卡需求而存在的,过了约定期限,额度又会自动恢复到原来的数额。持卡人在首次成功申请信用卡后,第一次申请提临时额度,青岛银行规定需要开卡满3个月,一般临时额度有效期在30-90天。因此,之前卡友说的刚下卡就提额的情况是不存在的。

  2.信用卡永久调额持卡人——在首次成功申请信用卡后,第一次申请提永久额度,青岛银行规定需要开卡满6个月,银行会根据个人信用卡使用情况,决定是否同意永久提升额度,以及给出提额幅度。

  二、青岛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1、经常刷卡消费并按时还款,平均每月10笔以上,达到20笔以上更易提额。

  2、信用卡消费类型不能太单一,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最好都有消费。

  3、尽量避免使用信用卡进行大宗交易,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三、青岛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方式

  1、电话申请:持卡人可以使用银行预留号码拨打青岛银行的客服电话400-66-96588,语音转人工,向客服人员提出提额要求,一般来说,这是临时提额的常见方式。

  2、柜台申请:持卡人直接前往银行柜台告诉工作人员您的提额需求,一般建议永久性提额的用户使用此方式,同时记得携带相关的财力证明文件,以证明您可以负担更高额度的欠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