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介绍

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介绍

      


  信用卡分期付款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然后让持卡人分期向银行还款的过程。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将消费资金分期通过持卡人信用卡账户扣收,持卡人按照每月入账金额进行偿还。


  目前,信用卡分期主要分为账单分期、现金分期、消费分期3种。

  拥有乌鲁木齐银行雪莲贷记卡且信用记录良好的持卡人均可申请分期,分期付款的总额一般不能超过信用卡的信用透支额度,最高为50万元,客户自主支付使用贷记卡透支款项。业务受理成功后按客户的账单日计算透支手续费,以按揭还款方式月向客户收取本金及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