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信用卡可以分期吗 河北银行信用卡分期有哪些方式

河北银行信用卡可以分期吗 河北银行信用卡分期有哪些方式

      

  有卡友问河北银行信用卡可以分期吗?卡宝宝为此整理了河北银行信用卡分期的分类以及河北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收费,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河北银行信用卡分期的分类

  河北银行信用卡分期包括灵活分期,现金分期以及账单分期。

  1、灵活分期

  信用卡消费灵活分期付款是河北银行向本行个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一种新的消费服务,即持卡人在本行核定的信用卡额度内进行消费后,采用分期还款的方式偿还透支款额的业务。

  2、现金分期

  信用卡现金分期付款是指河北银行向符合条件的本行信用卡持卡人根据其本人家用电器消费、家装消费、生活消费、旅游消费、助学消费、婚庆消费、购车消费等大额合法的消费需求,由持卡人在其信用卡额度内申请并经本行核准后,由本行将核准款项一次性划至持卡人在本行开立的借记卡账户中,然后持卡人采取分期(每期可均额或非均额)偿还并支付相应分期手续费的金融产品。

  3、账单分期

  账单分期付款业务是河北银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其已出人民币账单中消费交易金额的部分或全部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偿还。


  河北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收费

  1、灵活分期手续费

  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信用卡官方微信、短信、信用卡网上银行及客服渠道申请3、6、9、12期四种灵活分期产品。3期手续费率是0.5%/期,3期以上手续费率是0.6%/期。

  2、现金分期手续费

  信用持卡人可以申请1期、3期、6期、9期、12期等分期期数,其中1期手续费率为1.2%/期,其他分期期数对应的手续费率均为0.7%/期。

  3、账单分期手续费

  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信用卡官方微信、短信、信用卡网上银行及客服渠道申请1、3、6、9、12期五种账单分期产品。1期手续费率为1%/期,3期及以上分期期数对应的手续费率均为0.65%/期。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