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何查询 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何查询 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是怎样的?办理信用卡不像办理储蓄卡那样省劲。需要你提交很多材料,等待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那么今天卡宝宝来详细说说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的查询方法

  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河北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接到各地方城市的信用卡申请资料后要进行审 核、建档,这一过程需要15天。接着就是制作卡片,由于制卡设备价值高昂,河北银行信用卡精心制作,这个过程一般需要两天时间。 最后的步骤就是把卡片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至持卡人的手上,一般需要7天-15天的时间。再算上每个环节之间可能耽搁的时间,所以40天能够拿到卡片就很正常了。


  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的查询方法

  1、柜台查询,提供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2、打河北银行客服电话、信用卡服务、人工服务查询办卡进度;400-612-9999

  3、登录办卡银行网站//creditcard.hebbank.com/,输入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办理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