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高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是多少

花旗银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高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是多少

      

 随着花旗银行信用卡在生活中越来越被广泛使用,对信用卡的的诸多疑问也出现了。那么今天卡宝宝就给卡友们说一下花旗银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以及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

  信用卡取现,也可称为预借现金,当我们需要现金,手头又不宽裕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透支信用卡内的额度的方式来预借现金。

  预借现金是花旗银行提供给您,从您信用卡额度内现金借款的服务。无论您身在国内还是国外,当您有临时现金需求时,都可使用花旗银行信用卡轻松取现。花旗银行信用卡的取现方式,分为境内预借现金和境外预借现金。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预借现金额度包含在信用卡的总信用额度内,其额度将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一般累计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

  1、境内每卡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

  2、境外每卡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1个月内累计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0美元;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1)境内预借现金

  在中国境内以下渠道,只要您输入您的交易/取现密码,即可提取人民币现金。

  花旗银行24小时自动提款机 (ATM)

  带有中国银联标志的自动提款机(ATM)

  若您尚未有交易/取现密码, 您可拨打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交易/取现密码

  (2)境外预借现金

  如果您身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含港澳台),您可以在带有下列标志的24小时自动提款机(ATM), 输入您的交易/取现密码,即可提取当地货币。

  若您尚未有交易/取现密码,您可拨打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交易/取现密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