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晋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

晋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

      

  晋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是您当期信用卡消费的结账日,当天晋商银行将对您信用卡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进行汇总结算,并生成对帐单。


  晋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形式

  1.电邮账单

  2.微信账单


  晋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

  1.晋商银行将通过信用卡APP、官方微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和电子邮件等渠道为持卡人提供电子对账服务。持卡人保证向银行提供的电子邮箱地址是正确、完整、真实的并能正常接收银行发送的电子邮件账单。持卡人及其附属卡持卡人和保证人如发生工作变动、通讯地址、住宅地址或电话变更、电子邮箱或身份证件信息变更等,应当及时与银行联系办理资料变更手续。否则,由此产生的损失由甲方承担。

  2.持卡人未收到对账单应主动查询,若在到期还款日前持卡人未向银行提出异议,则视同其已认可全部交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