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吉林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

吉林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

      

  方法一:网点查询。去吉林银行网点查询,把卡给柜台工作人员,就能查询信用卡余额和明细,但缺点是需要跑到有该银行的地方,如果离你所在地很远还要花较长时间过去。


  方法二:ATM机查询。凡是有银联标志的ATM机都可以进行吉林信用卡余额查询,只需插入卡,输入密码,根据目录选择查询服务即可,这种方式比较大众化,一般的用户都知道怎么操作。


  方法三:电话查询。拨打吉林银行电话,按提示操作可查询到信用卡内余额。


  方法四:网上银行查询。开通吉林银行网银就可查询其名下账户余额、历史交易明细和账户信息。


  方法五:手机银行查询。吉林银行手机银行提供余额查询、近期发生的交易查询、账户挂失、预约大额取现等功能,助您全面掌控账户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