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渤海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渤海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渤海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渤海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渤海.jpg

  渤海银行并非像四大银行那样被人熟知,不过由于功能比较多,还是有不少卡友都会办理的,最近也有卡友咨询渤海银行信用卡网银的事情,今天卡宝宝就专门会大家介绍一下渤海银行信用卡网银功能。

  渤海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目前渤海银行网上银行为您提供多元化的服务,目前包括以下内容:

  1.账户查询- 只需动一动指尖,您的账户余额及交易历史记录即时掌握。

  2.转账及缴费 - 过程相当简单,即使是转账至第三者账户,同样轻松简便。

  3.个人理财 ? 可以进行定活存款的互转或活期与通知存款的互转。

  4.客户服务 - 进行增加或删减您允许通过网银操作的账户,修改网银密码。

  以上就是渤海银行信用卡网银功能介绍,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带大家全面认识渤海银行信用卡网银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