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北京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北京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北京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北京.jpg

  北京银行信用卡持有人除了可以去营业厅办理相关的业务,也可以在网上银行办理,但前提是需要开通北京银行网银服务,今天卡宝宝就教教大家如何开通北京银行信用卡网银的功能。

  北京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方法一:通过网上自助开通

  您需要百度搜索北京银行或者输入网址http://www.bankofbeijing.com.cn登陆上海银行网站。根据提示进行操作,申请个人银行,即可开通网银。(PS : 北京银行信用卡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时,需要用6.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方法二:前往银行柜台办理

  您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信用卡到北京银行网点在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帮助下完成申请。

  方法三:您可拨打北京银行客服电话进行业务咨询。

  目前北京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主要有三个,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种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