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有一些卡友查询不到自己的申卡进度,因为不少卡友对花旗银行的各项功能不太了解。下面卡宝宝就为您介绍怎么查询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以及查询不到花旗信用卡申请进度的原因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式

  1.查询申请进度——微信查询

  关注花旗银行微信号“花旗银行信用卡”后,在下方菜单栏中选择“申请/激活”在展开菜单中,我们就能看到“查询申请进度”,点击进入后,提供申请人的相关信息,即可成功查询。

  2.查询申请进度——客服查询

  拨打花旗银行客服电话:400-821-1880,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卡友亲测的操作流程是,按“1”、按“*2”、按“1”、按“1”、输入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如果觉得这个查询流程稍为繁琐,也可直接进入人工服务进行查询。

  3.查询申请进度——网上查询

  比微信查询稍逊一筹的查询方式就是在花旗银行的官网进行查询。进入花旗银行信用卡页面后,在左侧菜单栏中的“信用卡服务”中找到“申请进度查询”一项,点击进入后,输入身份证号码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成功查询。

  查询不到花旗信用卡申请进度的原因

  1、输入的证件号码与申请书不一致;

  2、查询的时间过早,一般在花旗银行收到您的信用卡申请一周后, 您才可以查询到您的申请进度;

  3、查询时间过晚,花旗银行网上银行目前仅提供自银行接受您申请起60天内信用卡申请进度的查询;

  4、申请信用卡时未使用身份证或者护照。

  注:如果您使用除身份证或者护照以外的证件申请信用卡,或需要查询超过自银行接受您申请起60天以上的信用卡申请进度,可以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1-1880人工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