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可以分期还款吗 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法

江苏银行信用卡可以分期还款吗 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法

      

  信用卡分期还款可以有效缓解持卡人的还款压力,那么江苏银行信用卡可以分期还款吗?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苏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的方法,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江苏银行信用卡可以分期还款吗

  江苏银行信用卡可以分期还款。

  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有消费分期和账单分期两种形式,持卡人可以通过信用卡客服电话进行申请。

  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法

  一、信用卡消费分期介绍

  信用卡消费分期还款是指江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刷卡消费后,只要消费金额达到一定标准,就可以在银行指定日期前,针对该笔消费申请分期还款并缴纳一定手续费的业务,该业务不指定商户,不限制商品。

  如果持卡人需要办理信用卡灵活消费分期业务,需在消费次日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向江苏银行申请。

  只要持卡人用卡单笔消费满500元即可申请江苏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业务,最高可申请的金额为持卡人信用卡可用信用额度内。

  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信用卡账单分期是指持卡人刷卡消费后,可以向银行申请将已出账单中除最低还款额以外的部分或全部刷卡消费金额转成分期还款的交易。账单分期不会产生利息,不过持卡人须在本期账单最后还款日前偿还最低还款额,否则将会产生利息和滞纳金。

  持卡人须在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一日之间,向江苏银行提出申请账单分期付款业务。

  申请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有消费金额上的限制,持卡人当前账单金额至少要满500元才可以申请。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