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信用卡提前还款注意事项

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信用卡提前还款注意事项

      

  很多信用卡持卡人还款压力比较大的时候会选择分期还款,那么,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之后可以提前还款吗?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以及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相关内容,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江苏银行信用卡可以提前还款,但是要注意以下两点:

  1、信用卡分期之后提前还款需要持卡人主动联系银行提出申请。如果不申请终止分期,分期剩余额度不会一次性结出账单,仍然还是会占用卡片额度。

  2、持卡人需要注意,信用卡分期还款一旦申请成功便不可撤销,即使提前终止分期,剩余各期的手续费还是会照样收取的。


  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1、账单分期手续费

  账单分期付款是指江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后,在本期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一日之间,向江苏银行申请将已出账单中除最低还款额以外的部分或全部刷卡消费金额转成分期还款的交易。

  账单分期业务提供的分期期数为:3、6、12、24期,每期对应的手续费率为:2.1%、3.9%、7.5%、13.5%。

  2、消费分期手续费

  灵活分期付款是江苏银行推出的新型消费分期付款业务,即江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单笔消费满一定金额后,在银行指定日期前,针对该笔消费申请分期还款并缴纳一定手续费的业务,该业务不指定商户,不限制商品。

  灵活消费分期业务提供的分期期数为:3、6、12、24期,每期对应的手续费率为:1.50%、3.00%、6.72%、13.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