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 河北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

河北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 河北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

      

  信用卡提额是卡友们都很关心的话题,也有卡友问河北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河北银行信用卡提额相关知识,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河北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从根本上说是由申卡人的自身条件决定的,如果个人资质良好而且能提供较充分的财力证明,那么很有可能获得较高额度的信用卡。

  另外,信用卡额度上限和卡片级别有关,普卡和金卡信用卡额度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最高一般不超过5万元,而比较高等级的白金卡,额度一般较高可以达到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


  河北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1、提升信用卡使用次数和金额。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平均每月10笔以上,达到20笔以上更易提额。

  2、尽量使信用卡消费商户多样化。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

  3、信用卡最好不要用于大宗交易。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4、避免信用卡套现嫌疑。经常进行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可能被银行怀疑套现,此类消费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