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影响河北银行信用卡提额的因素有哪些 河北银行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

影响河北银行信用卡提额的因素有哪些 河北银行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

      

  对于一些初始额度很低的卡友来说,购物通常很不方便,提升额度可以说成了卡友们的难题。究竟河北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呢?卡宝宝为大家搜集了影响北银行信用卡提额的因素以及河北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的方法


  影响河北银行信用卡提额的因素

  1、信用卡持卡人的工作。技术职称是客户工作能力的见证,稳定性较高的行业从业人员可获得加分。

  2、持卡人的收入。个人收入证明提供详细、收入稳定、收入增长有长远性展望的人士,会得到较高的评级。

  3、银行历史记录。若借款人过去在银行开有账户,且常有资金进出,银行也会酌情考虑加分。

  4、生活稳定性。已婚的客户会比单身者更具有稳定性,更能得到银行的青睐。如果持卡人拥有个人住房亦可表明个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可获加分。


  河北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提升额度有临时提升额度和长期提升额度两种。

  临时额度提升:当您需要外出旅游购物等,信用卡固定额度不能满足消费需求的时候,可以向河北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临时额度,通过后就会立即生效。但是要注意的是:只有在规定时间内临时额度才有效,超过规定期限自动恢复到原来的信用卡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超出的部分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这一点还请卡友们多加注意。

  长期额度提升:持卡人也可通过拨打河北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12-9999自行申请提高固定额度,河北银行将审核你的消费情况、还款等用卡情况(如果全额付款银行会更快地通过审核),来核定您是否能够通过审核。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