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是什么原因

渣打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是什么原因

      

  相对而言,申请外国银行的信用卡,人数是比较少的。但一样不排除这样的用户不少。对于想申请渣打银行信用卡的人,渣打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渣打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1、申请条件。

  凡满22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向渣打银行申办个人卡。年满16周岁即可申请附属卡。如果您之前已成功申请人民币卡,则可以填写申请表单独申请同产品美元卡。

  2、申请资料

  您只需要提供: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和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胞证、护照等即可。提供收入证明和居住证明将有助于您的申请得到审批。


  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是什么原因

  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一般是因为以下几种原因:

  1、申请人的条件不符合办理信用卡的要求

  渣打银行要求申请人年满22周岁并且月收入6000以上,如果不满足这个条件的话,就会直接导致申卡被拒。

  2、提供的申请材料不真实

  有的持卡人为了办到信用卡,伪造申请信息和资料。这种情况一旦被银行发现肯定不能办理信用卡了。填写申请表格确实是关键,但是小伙伴们不要瞎填,即使额度可能会低一些,但也比被拒强。请如实填写,在银行工作人员做回访的时候也可以坦然应对。

  3、提交的申请资料不完整

  必须注意申请资料的完整性,这也是银行审核申请人资质的重要依据。只有身份证复印件之类的简单材料,那么,批准的概率就相对较小,但是,有房有车,能提交购房合同、车辆行驶证等材料的话,这样批准的概率就会大得多。

  4、申请人有不良信用记录

  银行接到信用卡申请之后,会通过征信平台查询申卡人的信用记录。如果信用记录较好,那么,银行批卡的可能性就越大。

  5、申请人通过黑中介申请的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应该尽量选择银行网点申请,或官方授权的正规网站,收钱办卡的中介机构很多都是为了骗取钱财以及大家的资料,而且往往只管骗钱不管你成功与否。

  6、信用卡过多也影响办卡

  信用卡会占据个人总的授信额度,到达一定程度再办卡就难了,而且信用卡太多并不是越多越好,频繁的申请信用卡银行会认为你很缺钱有套现嫌疑,并且过多的信用卡对于持卡人来说容易记错账单日及还款日,从而导致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