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难吗 教你申请你的第一张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难吗 教你申请你的第一张信用卡

      

  没有申请过信用卡的人可能有这么一个疑问:申请信用卡难吗?卡宝宝表示,申请信用卡需要个人资质,个人资质非常重要,或者自己肯花心思去学一些申卡技巧,申请一张信用卡还是不难的。




  下面,卡宝宝就来教你申请你的第一张信用卡。

  1、申卡时间

  在每年的上半年或者是年底,都是申卡的最佳时期,这个时候办卡核查和下卡都会很快,而且额度也会比较大,这跟银行不同时期对客户的需求度,业务员任务完成量是息息相关的。据经验总结,一年当中最易下卡的时间是3、4、6、7、8月以及11、12月份。同样资质的人,在这期间提交申卡资料,下卡率最大。

  2、办卡渠道

  选择合适的办卡渠道很重要。柜台申卡容易拿到大额信用卡。高额信用卡必须要有有力的资产证明,柜台申卡可以做到。

  3、资质

  资质决定着你是不是银行的优质客户,所谓的优质客户,并不是你年薪、家产有多少,而是你有没有购买理财产品或定存。购买该银行的理财产品或定存都是对你下卡最好的方法,银行可能会对你的申卡开放绿灯。

  4、申卡细节

  细节决定成败,所以请大家不要忽视申请细节。回访电话必须固定,通过电话可以直接找到你本人,也可以填写亲朋好友的电话。下卡后可以选择直接邮寄到单位,银行会对你工作的稳定性,而提高对你的信任程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