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如何注销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方法

邮储银行信用卡如何注销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方法

      

  关于邮储银行信用卡有哪些注销方法?对于这一问题卡友们可能不是很了解,下面卡宝宝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方法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方法

  1.电话申请

  用户需要注销信用卡时,可以拨打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向工作人员提出销卡要求,并告知卡号。信息核对成功后就会为您办理销卡。

  邮储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8895580

  1)拨打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号码:4008895580

  2)按“0”—“0”;

  3)听到语音提示后输入“身份证号码或卡号+#”即可。

  因为邮储银行的客服人员人数有限,所以有时在接通人工服务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2.银行申请

  如果周围有邮储银行的用户,大家可以直接拿着邮储银行信用卡到附近银行营业网点,通过柜台服务人员注销信用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