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方式有哪些 工商银行信用卡查询进度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方式有哪些 工商银行信用卡查询进度方法

      

  众所周知,中国工商银行在全国乃至全球银行界排名都是非常高的,它是国内最大的商业银行,也是国内五大银行之首,工行在国内目前的发卡量自然是稳占榜首的。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方式有哪些呢?而在工行办理了信用卡后如何才能查询进度呢?卡宝宝这就给您来支招。

  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方式有哪些

  1、银行柜台申请

  申请人携带身份证以及资信证明到银行的柜台进行信用卡申请。

  2、网上银行申请

  申请人进入工商银行信用卡的个人网上银行,可在信用卡服务页面下选择申请信用卡,填写资料后提交,审核进度、结果在网银上显示。

  3、拨打客服电话申请

  申请人致电工商银行,询问客服,或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


  工商银行信用卡查询进度方法

  一、网上进度查询

  通过工行网银查询:网上查询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首先需要注册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确认您已经注册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以后,请登陆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服务”然后再点击“查询网上申请办卡进度”,输入您的个人身份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您的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二、电话查询申请进度(只针对国际卡用户):

  工行牡丹国际卡申请人可以拨打工商银行信用卡电话:95588,接通后按“9”接人工服务,让工商银行客服人员为你查询牡丹国际卡的申请进度。

  三、本地信用卡中心查询:

  前往当地工商银行柜台或者当地的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要求工作人员帮您查询你的工行信用卡的申请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