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星级是什么_工行星级知识专题

工行星级是什么_工行星级知识专题

      

  工行星级评定标准

  工行个人客户星级分为六大类,根据客户对工行的贡献率获得的星点值来划分等级,星点值为0的客户不参与星级评定:

  1)准星级客户:星点值0(不含)-50;

  2)三星级客户:星点值50(含)-500;

  3)四星级客户:星点值500(含)-2000;

  4)五星级客户:星点值2000(含)-10000;

  5)六星级客户:星点值10000(含)-80000;

  6)七星级客户:星点值在80000(含)以上。

  工行星级评定标准 这些知识你必须掌握

  为了给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工行有自己的一个星级评定标准,根据不同的星级,工行会提供不同的优惠与权益。了解清楚详细的工行星级评定标准,有助于刷星级,小编详细介绍了工行星级层级划分、评定方法和调整方式。


  工行星级怎么查询

  1、短信查询,发送短信“CXXJ#卡号或账号”到95588查询。

  2、客服电话查询,直接拨打工行客服电话95588,根据语音提示完成身份验证,可通过人工服务查询工行星级等级。

  3、网络查询,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客户端等网络途径查询自己的星级等级,需要开通网银,登陆个人账户后查询。

  4、银行网点查询,可以直接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任意工行营业网点查询。


  工行星级有什么用

  1、三星级、四星级可以提供银行基础金融服务。

  2、五星级、六星级、七星级可以提供贵宾金融服务。

  3、四星级:配发信用卡普卡

  五星级:配发信用卡金卡

  六星级、七星级:批准许申请信用卡白金卡


  工行五星级客户有什么用

  1、办理理财金卡,该卡享受很多费用减免,如工本费、年费、账户管理费、异地柜台存款免费等。

  2、工行为五星级客户配发信用卡金卡,这对于很多有透支消费需求的人来说比较合心意。

  3、工行会为达到五星级的客户提供个人消费信用贷款。

  4、汇款直通车:手续费为汇款额的1%,最低每笔2元,最高每笔50元,优惠50%;个人异地存款按存款结算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


  工行星级刷星/提高技巧

  1、签订私人银行服务协议,调整服务星级为七星。

  2、开立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白金信用卡,调整服务星级为六星。

  3、开立理财金账户、信用卡金卡,调整服务星级为五星。

  4、开立信用卡普卡,调整服务星级为四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