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星级评定标准是什么 工商银行信用卡星级和额度最新政策

工商银行星级评定标准是什么 工商银行信用卡星级和额度最新政策

      

  与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不同,工商银行是有星级的,并且星级与信用卡额度是有一定关系的哦。今天卡宝宝就带各位了解下工商银行星级评定标准工商银行信用卡星级和额度最新政策


  工商银行星级评定标准

  个人客户星级的评定是以客户在我行的综合业务量为基础的,客户在工行办理存款、贷款、投资理财(包括基金、理财产品、国债、保险、外汇、黄金等)、刷卡消费、汇款及异地存取款等业务均可根据业务量获评星级。

  个人客户按贡献星级细分为七星级客户、六星级客户、五星级客户、四星级客户、三星级客户、准星级客户共六大类,根据星点值的高低,可评为不同星级的客户。


  工商银行信用卡星级额度最新政策

  为满足广大普及版信用卡客户调额需求,工商银行最新推出主动调额服务,牡丹贷记卡和牡丹准贷记卡普及版客户符合以下标准且无不良信用记录的,系统将自动进行信用额度升级:

  1.开户后不少于3个月且累计消费500元(含)以上可将信用额度调整为500元;

  2 达到500元额度档次后不少于3个月且累计消费500元(含)以上可将信用额度调整为1000元;

  3.达到1000元额度档次后不少于3个月且累计消费500元(含)以上可将信用额度调整为2000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