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取现有没有利息 光大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光大信用卡取现有没有利息 光大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光大信用卡取现是银行为了方便客户,提供的一项有偿服务,那么,客户在利用光大信用卡取现后会不会收取利息?对这方面感兴趣的朋友跟着卡宝宝一起了解一下吧。

  光大信用卡取现有没有利息?

  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交易及相关费用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信用卡透支按月计收复利,透支利率为日利率万分之五,并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此项利率变动而调整。信用卡账户内的存款不计付利息。

  光大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例如市民王先生,他的账单日为每月10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9日,他于6月1日在ATM机上取现1000元,则到6月10日账单日时账单上的取现利息为就是1000元×0.05%×10天(交易日至账单日)=5元。

  所以大家看到了吗,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有利息,并且每天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收取,卡宝宝提醒大家利用光大信用卡取现以后应当尽快还款,避免利息叠加。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