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可以网上取现吗 光大信用卡网上取现流程

光大信用卡可以网上取现吗 光大信用卡网上取现流程

      

  现在很多光大信用卡持有者由于没有时间,很多银行业务都希望通过网上银行办理,所以大家肯定都想了解光大信用卡可不以网上取现。卡宝宝接下来就为大家解决困惑。

  光大信用卡可以网上取现吗

  可以的,光大信用卡可以网上取现

  光大信用卡网上取现流程

  1、您打开IE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www.cebbank.com进入中国光大银行网站首页,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点击登录,或在地址栏输入ebank.cebbank.com进入光大银行网上银行首页,点击“个人网银登录”。

  2、您在个人用户登录页面,输入登录名或账号、网银登录密码(连续两次登录失败后要求输入验证码)后,进入网银登录版本选择页面,显示客户已开通的网银版本,客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登录方式(大众版登录、用手机动态密码登录、用令牌动态密码登录或用阳光网盾登录)进入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3、您选择“大众版”进入后,直接登录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a.客户选择“用手机动态密码”进入后,在手机动态密码验证页面,输入正确的手机动态密码后,登录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c.客户选择“用令牌动态密码”进入后,在令牌动态密码验证页面,输入正确的令牌动态密码后,登录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c.客户选择“用阳光网盾”进入后,插入阳光网盾,选择所使用的证书,输入正确的阳光网盾密码后,登录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4.客户在页面选择信用卡,然后点击透支提现,根据系统提示操作,即可从您信用卡透支现金到您名下有效的光大银行储蓄账户。

  大家根据卡宝宝总结的光大信用卡可以网上取现流程,就可以顺利的取现了。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