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光大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光大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光大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光大.jpg

  相信大家在向银行提出信用卡申请以后,最关心最着急的就是什么时候能够通过申请,卡宝宝特意为各位卡友总结了光大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帮助大家在第一时间查询到光大信用卡申请进度。

  光大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一、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网银查询

  登陆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申请进度查询”,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输入证书号码,就可以查询到信用卡申请进度结果。

  操作流程:

  1、登陆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点击左侧的“申请进度查询”功能;

  2、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后,输入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后,即可查询到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二、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客服电话查询

  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证件号码,即可查询到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客服热线:4001-000-000   4007-888-888

  三、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微信查询

  操作流程:关注“光大银行信用卡”,微信号“xyk_cebbank”,点击“在线申请”,选择里面的“进度查询”。

  以上的方法都可以查询到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大家任选一种方法即可,希望卡宝宝的解答能够帮助到在申请光大信用卡的卡友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