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怎么取现 中信信用卡取现方法

中信信用卡怎么取现 中信信用卡取现方法

      

  现在利用信用卡取现已经是非常普遍的现象了。大家是否知道中信信用卡怎么取现?想了解详细的中信信用卡取现方法的朋友就不要错过啦,快看卡宝宝小编的总结。


  中信信用卡怎么取现?

  现在卡宝宝了解到,中信信用卡取现有四种方法

  一、中信信用卡取现方法之——网点柜台取现

  持卡人可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在中信银行任意营业网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交易密码在柜台取现。

  二、中信信用卡取现方法之——ATM机取现

  持卡人可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在中信银行ATM机取现,免收跨行手续费 。

  三、中信信用卡取现方法之——他行ATM取现

  持卡人可根据信用卡卡片上印有的发卡组织标识,在境内外选择贴有相应标识ATM机取现。

  四、中信信用卡取现方法之——他行柜台取现

  持卡人可根据信用卡卡片上印有的发卡组织标识,在境外选择贴有相应标识的银行柜台取现。

  以上四种方法都可以完成中信信用卡取现的操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希望卡宝宝的解答能够帮助到每一个人。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