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假如信用卡负债50万,这个规划还钱方案有可能对你有用!

假如信用卡负债50万,这个规划还钱方案有可能对你有用!

      

  随着各家银行对信用卡各种推销,现在的拥有信用卡的人数比例持续上升,从2010年的人均信用卡0.17张到目前为止达到了人均0.44张,信用卡给人们带来了各种便利,可以提前透支自己的信用额度购买心仪的产品,导致了很大一部分人没有合理的理财规划,导致了信用卡最后逾期无力偿还,根据最近央行公布的数据,目前信用卡逾期金额达到了711元,而2010的逾期金额才76亿元,八年的时间逾期的额度翻了8倍。



  虽然我们大额信用卡能够带来一些便利,一旦透支高消费或者起了理财赚大钱的心思就容易欠下巨债。50万不是一个小数字,具体还款则要看你的收入如何。

  信用卡欠款超过免息期则日息万分之五,折合年息18%。假如选择了分期,分期越多利息越高,年息也会接近这个数字。

  还信用卡:

  第一原则,不要逾期,以免影响征信。

  第二原则,还不上也要努力还,可以跟银行协商适当减免利息。

  第三原则,不要换手机号,始终与银行保持联系,并且努力赚钱每个月还。

  第四原则,不要找代还款公司或者借新还旧,容易背负更高的债务。

  既然是负债50万,如果不是被骗的话,总能留下点什么,该卖的卖,能变成多少现金就变成多少现金,还上几万元就能减轻几万元的负担。

  假如你能够借到钱,不管是借家人,还是亲戚朋友,能提前还一部分最好,或者跟自己的工资一起每月还一部分。

  压力实在大,就尽可能长的办理周期,比如办理最长36个月的分期。这样算下来每个月要还14000元左右。

  如果在一二线城市有不错的工作,节约一些,晚上再做做兼职,摆摆地摊,两年多是可以还清负债的。

  人的潜力是极其惊人的,不逼到一定份上,你都不会想到自己会这么能赚钱。

  无论是欠信用卡还是贷款或者网贷,如果暂时无力偿还的情况下一定要勇于面对,不要再去拆东墙补西墙,这样债务永远在哪里,一点意义都没有,尽量更别去借高利贷或者网贷,那样你的债务只能累计的越来越高最后导致自己身心疲惫。

  如果您认可我的观点,敬请点赞或评论谢谢,祝愿大家早日上岸,事业有成,家庭和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